文传员工在未来设计师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2023年8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在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次大赛中我司姚淑娟老师和谢国庆老师指导的崔圣杨、孔德中、隋心怡、刘佳、王传禛、马芊芊同学的作品《听见》获得二等奖,由姚淑娟、范凯老师指导的周晓康、刘红雨、徐一荣、席文蕊、刘为臻、高珊同学的作品《高校·赛博朋克》获得三等奖。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宗旨,目的在于提升大员工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鼓励大员工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此次大赛,展示了文传老师和员工们较强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激发了员工们的创新设计热情,强化了员工的学习习惯,提高了员工的综合素养,打造了一个思想引领、技能领先、回归实践、服务于社会的坚实的设计师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