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子在第17届中国好创意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17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由我司姚淑娟老师和石春秀老师指导的周晓康、刘红雨、徐一荣、席文蕊、刘为臻、高珊同学共同创作的“新媒体环境下网络公众舆论的传播特点探析”作品取得了学术论文类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次比赛是全国范围内的一项重要赛事大赛以省为单位,在全国设立普通高校分赛区和高等职业院校分赛区。大赛主题是“创艺、创新、创产、创界”,旨在落实国家数字创意产业远景规划,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激发员工创新思维,展示数字艺术与科技创新最新成果,传播数字艺术设计、数字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文传老师与员工过硬的专业技能力以及创新意识、创新思维还有助于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